我妈叫我挑神仙男朋友

  我叫紫堂幻,是一个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虽然我没有扶过老奶奶过马路,也没有给小朋友捡过气球,但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深刻在我的内心,从未动摇过。所以我不大明白,为什么会有推销教团的家伙在大马路上拦住我。

  我看着眼前的白头发笑眯眯似乎穿着道袍的人拦在我面前,跟我讲他是神仙,希望我可以跟他走巴拉巴拉巴拉,我感觉很困扰。

  真的很困扰。

  说实话,还有15分钟我上班就要迟到了,虽然总裁是我爸,但是我觉得就算这样,我迟到他也得揍死我,更何况我离公司就剩下100米了。我觉得我可以不迟到,我的全勤奖也是可以要的,美丽的打卡机正在苦苦地等待我的到来。

  于是,我礼貌的推开这个人,面无表情的对他说:“不好意思,我上班就要迟到了。”然后迅速溜走了。

  虽然说这种奇怪的事情一般都是发生在玄幻小说的故事开头,但是我其实不大信这个。毕竟在这世界上,神经病比神仙多得多。

  但是我没想到,这位神经病十分有毅力,并且在一天还没有被病院收留。在落日的余晖下,他的脸显得格外坚毅,笑容仿佛镀金。

  我觉得我的胃病都要犯了。如果不好好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明天某些花边新闻上面就会出现我的名字。我甚至已经感觉到了明天我爸无可救药的冰冷眼神。我叹了口气,准备上去和他理论一番,但是没想到这个人大手一挥……

  砍上了我的后颈肉,作为一个正常的人类,我十分不争气的——昏迷了。

  完蛋,明天我一定会上花边新闻的。

  在昏迷的途中,我似乎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似乎又被人欺负,哭着回到家,和妈妈说完,她温柔的摸摸我的头,说到:“紫堂幻,不要灰心,你可是要拥有神仙男朋友的人!”我还没来得及吐槽神仙男朋友这种奇奇怪怪的设定和我妈一向跳脱的发言,我就感觉视角被拉远,仿佛自己马上就要从完全潜行机器脱出一样。

        哦,我做梦啊。

  而新的一天(似乎),我从一个超级大的木制硬板床上惊醒。然后我惊悚的发现,我身上这件衣服不是我的。我更惊悚的发现,我的床头围了一圈汉服杀马特美少年。

  见我醒了,这一圈美少年里面看起来比较活泼的人和我打起招呼:“紫堂,你醒啦!遵从约定,从我们中间挑一个当男朋友吧!”

  我,紫堂幻,现在的梦想是想要昏迷过去。


评论 ( 4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