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维今天也没能理解前辈到底在想什么

cp绿蓝。真的。
..............................................................................................................................................
小蓝永远都塞着耳机。
很多人都劝过他了。从带着耳机容易被车子撞到对耳朵会造成严重伤害,千奇百怪的说辞几乎可以填满整个伯伦希尔的资料室。
但从未有人成功过。那耳机似乎成为了小蓝身体的一部分。或者说,是放下便无法继续生活的一部分。
于是伯伦希尔多了个未解之谜。
小蓝到底在听什么?
有一天,一维再也忍耐不了他的好奇心,开口问道:“小蓝前辈,你在听什么歌呢?”
“歌?呃,也不算是歌吧……准确来讲的话,应该是'声音'这样……”前辈脸上出现了稍微的红晕,有点尴尬的说到。
是什么声音可以让小蓝这样一直听一直听呢?但又没法问下去……于是一维便开始了自己的“调查”。
调查结果是,他成功的破解了那个随身携带的mp3……
“还好这玩意能联网……让我有机可乘。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呃,只有一首歌?”
也好,省的他一个个找了。来听听吧,是什么声音让小蓝前辈这样魂牵梦绕!
等等,这不就是前辈自己的声音吗?难道前辈是个自恋狂?!
哇,还是偷录的……
一维今天也没能理解前辈到底在想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