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的女孩子

*中二向。
*胡言乱语的聚合体。
*自我封闭的女孩子,妄想症。
被确诊了,莫须有的病情。
这个世界却没能对我撒谎。
骗子,伪劣的谎言。
别让我再失去他了。
求求你。
……
这里的每个人,都坚信着自己所认识到的世界。
固执己见,偏执,疯狂。
但我反而可以从中安静下来。
他们太真实,真实到几乎可以触摸。
一直一直,每个人所描绘的世界。
所以我和他们一样。
……
安静。
听着世界的时间滴滴答答的踩过雨声。
也许是余生?
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么多钱。
……
我总是,不相信。
不相信他看到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
我也看见了。
惊慌的同时,我发现:
问题来了。
究竟是我疯了,
还是我本来就不正常?
……
我总是应和着,总是。
从某种角度来说。
只是因为我不爱说话。
不过,和他在一起。
只要聆听就可以了。
直到很久之后,我都这么想到。
真是救赎啊。
……
啊啊,他们拿走了我的什么吧……
我不记得了,毕竟是拿走了嘛。
不然我为什么这么无聊呢?
明明曾经可以构建世界的……
……
看着空气里默默回旋上升的灰烬。
好无聊啊。
不知道,曾经是怎么度过的呢……
难得我这么冷静。
……

评论
热度 ( 8 )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