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去 请让我活下去 请容许我活下去

我是谁啊?
我爱你吗?
我赞颂世界吗?
我能得到什么?
我能拥有什么?
我足够虔诚吗?
我能温柔待人吗?
我能忽视渣滓吗?
我能对人微笑吗?
我能说出道歉吗?
我能安慰他人吗?
我能办好事情吗?
我能不说出谎言吗?
我能理智的思考吗?
我能冷静的选择吗?
我能成熟的做事吗?
我能够善待自己吗?
我能够读懂空气吗?
我能够交到朋友吗?
我会让他人生气吗?
我爱你的啊。
因为是你啦。
但是你是谁啊?
但是我又是谁呀?
我不认识你的。对的。
因为你是活着的。
但我已经像是死去了。
你活着拥有理由。
我活着因为被要求。
所以我爱你。
你活着啊。
是生命啊。
温暖的生命啊。
是的,你是生命啊。

评论
热度 ( 5 )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