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春饭卷的《This earth,for you》的部分场景。是自设的神使幻x玩偶画家幻。春卷太好了我简直画不出原曲的万分之一温柔!原曲超好听大家可以听听_(:з」∠)_
设定是大赛结束后成为神使的幻幻要求创世神复活死亡的所有人,创世神说可以呀,然后就创了一个新世界,把所有人的原力种扔进世界给幻打理。幻幻平常的任务就是看着这个世界然后防止出大事。但是因为他本人没有死亡,于是世界里没有他,然后他就不甘心,做了一个自己的玩偶放进这个世界。
顺便一提玩偶幻在被创造的世界里扮演一个画家的角色。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坐在窗边画流动的人群。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的发现了这个“神”的存在。
这么想想还真是……超级复杂的设定啊Orz
本来想画成手书但是差的实在太多,我要开学了哭唧唧……于是暂且放置。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