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和红苹果

*感觉有点黑的味道……我真的没有想要寓意什么……真的。
        玻璃杯翻倒在地上,沾满了尘土。店主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上了,唯独忘记了它。
        还有一只苹果。
        早就不复光彩的红色,寂静的尘埃覆盖上了褪色的塑料空壳。当年在离开时它注意到这家伙在离开时不小心掉了出来,滴溜溜的在地上转了一圈,然后以一种非常端正的姿势在廉价的地面上站稳。
        和他一样,成为了弃子。
        可是尽管成为了弃子,这家伙还是端端正正的站在地上。和他不一样,和这个差点成为碎片的残次品不一样。
        因为不大稳的缘故,自己总是在最里面的角落,当生意极其兴隆的时候才被拿出来使用。但它不一样,总是在擦的反光的柜台上放置着。
        它很羡慕。
        要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和它离得这么近就好了。就算积满尘土我都无所谓。
        很长时间,都这么想着。
        直到有一天……突然间门被打开,有人闯了进来。
        啊,要被扔掉了吗?虽然很不舍,但是和它相处这么就真的很开心。
        玻璃杯有点难过的想着。
        “啊呀,你看,除了大理石桌面搬不走,那家伙还落了一只玻璃杯……咦?”随着噗的一声响,男人有点厌恶的说道,“还有一团没用的塑料。”
        他随手捡起玻璃杯放在桌面上,随着玻璃杯不稳而敲击着桌面的声响,灰尘慢慢的飘落在地。
        “啊,这还是那个出错极少的厂子出来的残次品呢……这个可值钱了。”
       
       
       

       

评论
热度 ( 4 )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