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的亲吻癖

我们出生在无人街道。
无人知晓无人抚养。
拖着破烂布偶蹦跳,
对着破碎镜子微笑。
Tell me why,
we are orphans?

我们还从未收到礼物。
自从出生自从遗弃。
挥着古老手杖祈祷,
拿着泛黄诗词歌唱。
On 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

我们被古老家族捡走。
因为父亲因为血液。
拿着细瓷茶杯轻抿,
握着优雅女伴起舞。
Only you can,
kiss my truth.

我们之一将继承家族。
没有亲情没有昔日。
说着粗劣谎言抿嘴,
写着低贱背叛手抖。
I know you,
for any thing.

先生,不要背叛,
作为另一半的我。
我清楚在做什么,
我认为你也是的。
放纵为极致罪恶,
所以我自愿坠落。
那么
我挚爱的你,
请亲吻我吧。

评论
热度 ( 4 )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