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幻)梦境 眼睛 糖果

☆角色死亡,受伤注意
☆意识流注意
☆是送给 @柠檬味の妹纸 的点文
☆很抱歉是刀……我本来想写糖的但是扭不过来了……呃。
        淅淅沥沥的雨声,路人鞋子与青石路面的敲击声,隐隐约约的雷鸣。
        紫堂幻睁开眼睛。
        又是这里。古色古香的屋檐,熟悉的衣服。面前来来往往的人群。和躲在屋檐下独自避雨的自己。
        感觉到视野范围的不对劲而伸出手来查看,看到自己的衣服和手里拿的东西时,尽管有了一定的心里准备,紫堂幻还是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这里是,自己五岁时的记忆。
        紫堂幻抿了抿嘴唇,望向手中拿着的五彩斑斓的糖果。这时的父亲,虽然也是很严厉,但是还没有对自己失望……
        想到这里,他扫了一眼周围,尽管因为在记忆之中,周围有点模糊,但意料之外的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他走丢了。
        不过当年的自己似乎没有感觉到这个问题,四处望望没有看见父亲就开始沿着屋檐向其他的地方走动。
        雨稍微下大了一点,有些水珠蹦到了紫堂幻的手上,凉凉的。街上的人少了些。
        紫堂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反复的梦到这个场景。下雨的阴天,走在不是幻兽星的街道上,沿着屋檐……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小孩子。小孩子脏兮兮的,穿着破旧的衣服。缩成一个小团,坐在屋檐下面。
        紫堂幻过去戳戳小团子:“你是谁呀?”
        小团子抬起头,他的脸也脏脏的,但是紫堂幻看不清他的脸。大概是记不住了吧,他只能看出来是黑头发,大概是蓝色的眼睛。
        他没说话。紫堂幻继续拍拍他:“你看见我爸爸了嘛?”
        小团子摇摇头,盯着袋子里的糖果看。紫堂幻似乎也发现了,摇摇手里的糖果,发出啪啦啦的碰撞声。于是面前的小团子咕噜的咽了口口水。
        小孩子听觉灵敏,再加上他本来是紫堂家主家的人,毫不意外的,紫堂幻听到了找他的人的声音。
        小孩子对于家长的呼唤总是没有半点抵抗性,紫堂幻“啪”的站起来,扭过头就要跑。但是又犹犹豫豫的转过头来,盯着那个有点脏兮兮的小孩子。
        小孩子的蓝色的眼睛在他的梦境里闪闪烁烁,消失了。
       梦境便就此结束。紫堂幻不止一次诅咒这梦境的虎头蛇尾,但是事实上如果不是这梦境,紫堂幻还真想不起来他有过这段经历。毕竟,不久之后,细心裂肺的痛苦便充满了他的整个人生,其他的经历都如同被削薄减淡,被排在很多事情之后了。
        他最后到底给没给那个小孩子糖?
        不过事实上无论如何都无所谓了。他最近频繁的梦到这次经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应该是和这伤口有关。他拉开自己的上衣,看了看贯穿腰部的伤口。那不知道谁给予的伤口,皮肉外翻,狰狞着泛着黄水……感染了。
        “我就说……这次怎么梦到的这么清楚……”紫堂幻有气无力的苦笑,大赛已经到了末尾,不小心受到重伤的他只能被队友们藏在山洞。不过就算是这样,蒙蒙细雨所带来的湿气毫不犹豫的让本来能够好转的伤口恶化,自己只能听天由命。
        脑子十分混沌,伤口一阵阵疼痛让他眼前发黑,无法自由思考,紫堂幻索性闭上眼睡觉。
        在黑暗彻底包围他前,紫堂幻似乎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还看见了一双蓝色的眼睛。
        “找到你了。”
        估摸着是伤口恶化了,出现幻觉了吧。
        紫堂幻默默想到,试着蜷缩起来,慢慢的,自己好像不那么冷了。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里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